河北張家口市一家六人煉功兄妹兩人被中國勞教所折磨死亡

【新唐人】河北省張家口市怀來縣北辛堡鎮蠶房營村陳運川一家六口人因堅修法輪功,被江澤民集團迫害得家破人亡,兄妹兩人被中國勞教所折磨死亡。北辛堡鄉派出所所長劉玉峰及綜治辦姜慧軍殘忍之極,1999年10月13日在毒打母親時讓父子看著,打父親時讓母子看著,打儿子時讓父母看著。

据明慧网最新消息,二女儿陳洪平2001年6月10日被怀來縣東花園派出所惡警抓捕毒打,當場雙腿被打斷、口吐鮮血、頭發被揪掉一大把,后被關押在高陽勞教所繼續遭受毒打、晝夜不間斷地洗腦學習折磨,陳洪平于2003年3月5日去世。這是陳家大儿子陳愛忠。他于2001年9月12日被送到河北省唐山第一勞教所,遭到干警王玉林、犯人劉增華等人毒打,用電棒電,用繩子捆綁等,8天后,在2001年9月20日下午被勞教所迫害致死。陳運川和二儿子被非法判刑兩年,關押在河北省張家口大唐灣監獄;母親2001年元旦到北京后,至今下落不明;大女儿也同樣被迫流离失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