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关闭所有学校防止肺炎扩散

【新唐人】新加坡关闭所有学校防止神秘肺炎蔓延,目前全世界至少已有50人死于此种怪病,受到感染者接近1,300人。

星期三(3月26日)新加坡采取的行动,凸显出对这种神秘传播的疾病持续增长的关注。据信此病始发于中国南方广东省,并向世界各地扩散。新加坡教育部长张志贤(Teo Chee Hean)说:鉴于父母们对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病症的关切,作为一种附加的防范措施,教育部和卫生部决定关闭所有小学、中学、初级和中央学院,从星期四,即明天开始,至4月6日,也就是下星期天为止。新加坡前些时候报道了第一例死于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病症(SARS)的病患,城内近70人已感染病毒,本周政府勒令750国民隔离在家。卫生部称防止疾病扩散的措施看上去有成效。卫生部部长林勋强(Lim Hng Kiang)说:自从执行增强了的控制感染的防范措施之后,没有发现医护人员感染或怀疑被感染的病例。世界卫生组织的官员相信,这种肺炎始发于广东,在去年11月扩散到香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