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關閉所有學校防止肺炎擴散

【新唐人】新加坡關閉所有學校防止神秘肺炎蔓延,目前全世界至少已有50人死于此种怪病,受到感染者接近1,300人。

星期三(3月26日)新加坡采取的行動,凸顯出對這种神秘傳播的疾病持續增長的關注。据信此病始發于中國南方廣東省,并向世界各地擴散。新加坡教育部長張志賢(Teo Chee Hean)說:鑒于父母們對嚴重急性呼吸道綜合病症的關切,作為一种附加的防范措施,教育部和衛生部決定關閉所有小學、中學、初級和中央學院,從星期四,即明天開始,至4月6日,也就是下星期天為止。新加坡前些時候報道了第一例死于嚴重急性呼吸道綜合病症(SARS)的病患,城內近70人已感染病毒,本周政府勒令750國民隔离在家。衛生部稱防止疾病擴散的措施看上去有成效。衛生部部長林勛強(Lim Hng Kiang)說:自從執行增強了的控制感染的防范措施之后,沒有發現醫護人員感染或怀疑被感染的病例。世界衛生組織的官員相信,這种肺炎始發于廣東,在去年11月擴散到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