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指南

新唐人电视台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全球同步免费直播,受到全世界各地华人的瞩目。新唐人以其独立的新闻立场,全球40多个新闻站点的特有优势,使其新闻节目独树一帜,受到越来越多的华人喜爱。其它经济,体育,少儿,娱乐,健康,教育等各类节目也随着全球直播更上一层楼。我们收到很多用户来信,询问在世界各地收看新唐人的技术问题,我们在此尽量回答,以飨用户。同时也希望用户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新唐人办得更好。

目前,新唐人在 NSS 6, Hot bird 8, W5和 Galaxy 5 四颗卫星上向亚洲,欧洲,澳洲,及北美州全球同步直播,免费收看。

北美:Galaxy 5, Loral Skynet
欧洲:Hot bird 8
澳洲:NSS 6, New Skies Satellites
亚洲:W5

北美、欧洲、亚洲及澳洲用户,只要购买用于接受 Free-To-Air 免?信号的接收机,和接收通讯卫星信号的小耳朵椭圆形天线(一般直径为75cm或以上),就可以自行安装收看了,没有月费和年费。

购买设备:中文卫星电视服务中心:1-800-898-1698,www.NewCosmos.com

如您需要更多帮助请查阅 http://sattv.home.att.net 中文卫星电视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