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2-1战胜埃弗顿回英超联赛榜首

【新唐人】阿森纳在星期日的比赛中以2-1战胜埃弗顿队,重回英超联赛榜首。

阿森纳队长维埃拉在开赛后6分钟发动反击。8分钟时亨利左侧开出角球,西冈抢到前点,在门前四米处头球破门,这是他加盟阿森纳以来首次进球,阿森纳1:0领先。 第56分钟,吉尔伯托中场出现失误,坎贝尔将球斜敲到右路,鲁尼利用速度突破,中国球员李铁也在中路跟进准备接应,鲁尼在禁区边缘变线闪过西冈,右脚低射,使球滚进左下角,埃弗顿1:1追平。 第64分钟,泰勒开除球门球,维埃拉起前场头球摆渡,亨利再将球顶入禁区,伯克坎普拉住昂斯沃斯的右臂,维埃拉在小禁区右角上大力抽射打入近角,阿森纳2:1再度领先,直至终场。 中国球员李铁近三轮首次先发出场,下半时他对埃维拉犯规,吃到在英超赛场第四张黄牌。第74分钟,李铁被根米尔换下。前一周的比赛中阿森纳始终处于被动局面,海布里的这场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至关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