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代表照会德国外交部

【新唐人】德国法轮大法协会、全球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委员会,法轮功之友协会的代表会见德国外交部官员, 呼吁紧急营救因修炼法轮功,回国探亲而被劫持拘押的杜塞尔多夫中国留学生林文蓉,并在德国外交部前举行为期一周的呼吁活动。

今天是3月4日,星期二。德国外交部正式接待了德国法轮大法协会、全球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德国分部和法轮功之友协会的代表。法轮功发言人郑志红女士介绍他们此次与德国外交部会晤的目的是, 最近在杜塞尔多夫的学习的一个中国留学生被抓了,我们请求德国政府能够立即采取行动,营救林文蓉女士。 林文蓉今年1月中 回武汉探亲,至今逾期未归。据核实,林文蓉因是一名法轮功学员而被武汉警察劫持,现关押在湖北省十堰市一家劳教所的洗脑班中。林文蓉的朋友们得到消息后在德国展开了一场紧急救援活动并于本周一开始在德国外交部前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呼吁活动。施多迪克女士在与外交部的会晤结束后说:我们相互之间的对话非常坦诚,外交部官员很认真地倾听了我们的陈述。我们鼓励外交部公开向中国提出改善人权的要求。施多迪克女士还表示说:林文蓉被捕事件让我们非常的担心。目前她命运未卜。另据施多迪克女士透露,在与外交部人权办公室的官员会晤之后,与德国外长菲舍尔不期而遇。菲舍尔友好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在国际上为制止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呼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