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三名法轮功女学员在中国大陆看守所死亡

【新唐人】又三名法轮功女学员在中国大陆看守所死亡。黑龙江双城市啤酒厂职工刘杰死于双城市第二看守所,山东蒙阴县第六中学教师张德珍和沂南县岸堤镇堂子村的刘淑芬几乎同时死于蒙阴县看守所,她们两人的尸体全身是伤,蜷缩成一团。

黑龙江省双城市啤酒厂职工刘杰2月6日在自家的微型车上给一乘客发带有“真善忍”字样的新年贺卡,被人举报。刘杰夫妇二人连人带车都被警察带走。刘杰被关押在双城市第二看守所,2003年2月17日,公安局通知家属表示刘杰已经死亡。

山东蒙阴县第六中学教师张德珍,38岁,曾经多次蒙阴县“610办公室”关押洗脑迫害,被迫流离失所,于2002年9月19日再次被抓。在历经4个多月的迫害后,于1月29日左右死于蒙阴县看守所。

山东沂南县岸堤镇堂子村39岁的刘淑芬几乎与张德珍,同时死于蒙阴县看守所,她是张德珍被毒打致死的见证人。刘淑芬被打得昏迷不醒,看守所说刘脑子有问题,需要开颅做手术,结果手术后刘淑芬死亡,有关当局声称是脑溢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