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学员游行抗议港府拒绝外地法轮功学员入境

【新唐人】2月2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香港游行请愿,反对23条立法压制人权,并抗议港府拒绝外地法轮功入境。

九面不同颜色写有真善忍 、法轮大法等字的直立幡旗,穿插在游行队伍中,份外显眼,还有许多大小不一的横幅,既有弘扬法轮大法,也有反对23条、呼吁制止迫害和紧急救援的。800多名各地法轮功修炼者,有些手拿展版,浩浩荡荡地从湾仔入境处大楼出发,游行到政府总部。队伍整齐而祥和,游行人士沿途向路人派发传单及向往来车辆微笑挥手,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和善意的回报。此次游行是港府首次批准法轮功学员在大马路上进行。

游行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记者招待会,抗议港府拒绝超过80名外地学员入境。香港法轮功团体发言人简鸿章:我们完全不接受特区政府拒绝法轮功学员入境,这在一个和平开放的社会是不应该发生的事。

来自海外的学员也讲述了他们在中国大陆受到的迫害和在海外起诉江泽民的情况。法轮功学员赵明:中国的政治流氓集团(江泽民政权)对法轮功进行的迫害,是违反中国的法律、违反中国的宪法,亦违反国际的有关人权公约、国际法律。我们将作出一切努力,使这些人权恶棍最终受到公正的审判。

游行队伍来到政府总部集合,法轮功学员在现场宣读后向港府递交了全球法轮功学员反对23条立法的声明,及拒绝入境事件的抗议信。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