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和麻省理工学院华人庆佳节

【新唐人】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华人学生和侨胞们欢聚一堂,同庆情人节和中国的元宵节。

这个周末对海外华人来说是个及其特殊的日子。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之中,又迎来了情人节和中国的元宵节。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华人学生和侨胞们欢聚一堂,中西节日同庆。四川重庆联谊会和麻省理工学院华人科技协会联合举办了四川重庆同乡的春节大聚会。与往年一样,他们最主要的节目是烹调比赛,四川和重庆同乡们以及曾在四川及重庆生活过的朋友们纷纷带着拿手好菜前来参加。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学生会当晚也举办了大型晚会,其中, 学生们自编自演了中国古典服饰展,赢得了一片掌声。与此同时,哈佛大学中华同学会也举办了大型聚餐文艺活动。学生会主席徐思晓和郑涵之表示:于往年不同的是,晚会还特别邀请了前来参加2003年 摹拟联合国会议的北京大学的学生们,共同欢度佳节,北京大学的学生一行13人,祝海外华人节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