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天气袭击德国和意大利北部

【新唐人】来自北极的风暴袭卷意大利北部,从都林市到维尼斯被冰雪覆盖,寒冷的天气造成至少一人死亡。德国许多地区的低温气候使波罗地海港口被冰封锁,巴伐利亚镇变成了冰雪圣地。

1月9日,在维尼斯,停泊在湖上的平底船被白雪覆盖着。因冷风从水上吹向城市,没人来乘船进行一次具有纪念性的旅游。早晨寒冷的天气使得桥上和街道上结冰,给市民和游客带来麻烦。只有几个人在冰冷的圣马克广场的街上走,他们用雨伞阻挡着飞雪。

在意大利的一些地区,一夜之间气温降到零下25摄氏度,在北部的翠斯特风速每小时120公里,星期四早晨,在这里发现一位64岁的老人被冻死。当地的居民在刺骨的寒风中,艰难地穿过中心广场。然而这里的气温与被冰雪侵袭的北欧和俄国相比,算是比较温和。在北欧和俄国寒冷造成数百人死亡。意大利气象部门说周末的天气会更遭。

寒冷的天气给意大利带来的唯一好处是滑雪。许多滑雪圣地说现在是滑雪的好时机。星期四,德国许多地区的气温达零下14摄氏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