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劳教所制造人伦惨剧:洗脑逼迫妻子写信要求对丈夫施酷刑

【新唐人】北京新安、团河劳教所制造人伦惨剧:强行洗脑妻子,逼迫妻子写信要求对丈夫施酷刑,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助理研究员林澄涛不堪刺激、精神失常。

林澄涛,37岁,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所助理研究员,修炼法轮功,为人正直善良,工作一贯勤勤恳恳,是国家863计划和美国中华医学基金CMB项目的课题骨干。在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后,林澄涛和妻子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的原则生活,遭受扣押工资、没收房屋等迫害,一家三口被迫流离失所。2001年9月他们再次被公安绑架,林澄涛被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其妻子被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2001年年末,林的妻子在劳教所的酷刑下被洗脑,后来被逼写信建议用新安劳教所的招术,如电刑、体罚、精神刺激、熬夜等来逼迫林澄涛放弃修炼。北京团河劳教所对林澄涛进行肉体折磨,不断逼迫林反复看妻子的信,林最终承受不了刺激,冲到门口大声喊叫,从此精神失常。林澄涛于2002年12月19日被保外就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