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碌林区举行三个国王日游行

【新唐人】1月5日,在纽约布碌林区,西班牙族裔的民众以游行的方式迎接了他们的新年。有20多个团体参加了这次大游行。法轮功学员是参加这次游行的唯一的华人团体。

1月5日,在纽约布碌林区举行的三个国王日游行是为了纪念耶稣诞生之时三个国王从不同的区域前来祝贺而发起的庆祝活动。三个国王日对于 波多黎哥等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地区的人来讲就象中国的农历春节。

巨大的波多黎哥国旗,持有各国国旗的公校小学生合唱团,披着传统服装的三个国王和骆驼,各式各样的花车和震耳的西班牙语流行音乐组成了漫长的游行队伍。这也给路旁的众多观众带来了节日的喜悦。 法轮功学员是参加这次游行的唯一的华人团体,蓝色和黄色的组合,缓慢的功法以及中国传统式的音乐给观望的西语裔民众带来一种静谧祥和。游行的组织者米章先生特别邀请了法轮功学员来参加这次游行,他说:感谢他们来参加这次游行,他们

的队伍很漂亮。

三位国王中的一位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欢迎这个华人团体参加,不仅仅是他们,我们欢迎各种团体参加,因为这是我们这个社区大家庭的一部分。在纽约布碌林区,三个国王日游行是在每年的第一个星期日举行。因为在传说中的三个国王专程来祝贺耶稣的诞生,小朋友也就成了这一庆祝的主角。难怪那个国王要专门与童车里的小朋友合影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