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2月26日,在英超第20轮的一场争夺中,领头羊阿森纳队客场2比1战胜西布朗队,继续保持积分榜首的地位,而曼彻斯特联队客场1比3不敌米德尔斯堡队与与阿森纳队的计分差距拉大到7分。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的比赛情况:

12月22日,纽约巨人队在客场以44:27战胜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巨人队的接球手阿曼利.图莫在整场比赛中接球204码,并3次达阵。而匹兹堡铁人队在首次进攻时就长驱直入81码达阵。最后以17比7战胜坦帕湾海盗队。

网球方面:霍普曼杯网球大赛于12月29号开始在澳大利亚举行。在第一天B组的比赛中,第三号种种子捷克队以2比0领先斯洛伐克队。

美国职业篮球NBA的战况:

12月26日,达拉斯小牛队在客场以83:81险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德国籍选手诺维茨基为小牛队拿下23分。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的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世界警察格斗比赛中,东道主囊括了几乎所有的金牌。

尽管在冰天雪地里的山泉里洗澡似乎不是保暖的最好办法,但是哈萨克斯坦的一些宗教人士却认为这种方法对肉体体和精神的健康有帮助,而且老少咸宜。

圣诞节期间,大部分体育项目都偃旗息鼓,但是许多人将他们喜爱的体育项目和节日的娱乐联系在一起,下面让我们到世界各地看一看。

各位朋友,谢谢你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