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2月26日,在英超第20輪的一場爭奪中,領頭羊阿森納隊客場2比1戰胜西布朗隊,繼續保持積分榜首的地位,而曼徹斯特聯隊客場1比3不敵米德爾斯堡隊与与阿森納隊的計分差距拉大到7分。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的比賽情況:

12月22日,紐約巨人隊在客場以44:27戰胜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巨人隊的接球手阿曼利.圖莫在整場比賽中接球204碼,并3次達陣。而匹茲堡鐵人隊在首次進攻時就長驅直入81碼達陣。最后以17比7戰胜坦帕灣海盜隊。

网球方面:霍普曼杯网球大賽于12月29號開始在澳大利亞舉行。在第一天B組的比賽中,第三號种种子捷克隊以2比0領先斯洛伐克隊。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12月26日,達拉斯小牛隊在客場以83:81險胜新奧爾良黃蜂隊。德國籍選手諾維茨基為小牛隊拿下23分。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的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9日在北京舉行的首屆世界警察格斗比賽中,東道主囊括了几乎所有的金牌。

盡管在冰天雪地里的山泉里洗澡似乎不是保暖的最好辦法,但是哈薩克斯坦的一些宗教人士卻認為這种方法對肉體体和精神的健康有幫助,而且老少咸宜。

圣誕節期間,大部分體育項目都偃旗息鼓,但是許多人將他們喜愛的體育項目和節日的娛樂聯系在一起,下面讓我們到世界各地看一看。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