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州长宣誓就职典礼在蓝欣市举行

【新唐人】2003年的第一天,是美国密西根州历史上第一任女州长就职大典的日子,密西根首府蓝欣市热闹非凡。

元月一日,密西根州州长宣誓就职典礼在首府蓝欣市举行。

密西根州参议员史戴比女士主持新州长就职大典。密西根最高法院克里根首席大法官为新州长格兰宏女士主持宣誓就任密西根州第47任州长。

在宣誓就职仪式后,新州长及其夫婿穆伦先生同乘敞篷车,在军乐队的带路下,随游行队伍到蓝欣中心举行上任就职演说和欢庆活动。

格兰宏女士是密西根历史上第一任女州长,她毕业于加州伯克莱大学,于1987年荣获哈佛大学法学博士学位。现年47岁的格兰宏女士既是一位出色的职业妇女,又是一位有三个儿女的母亲。在她的上任演说中,多次强调教育对下一代成长的重要性,并将教育和家庭作为她任期内的首要任务。同时她又多次鼓励公民的参政意识。

来蓝欣中心观礼新州长就职典礼的各界人士约有三千人。大会欢庆活动由密西根参议员卡尔-莱文先生主持,并由多名本地著名艺人登台献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