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万人在纽约时代广场迎接新年元旦

【新唐人】五十多万民众在纽约时代广场及其四周,以彩带、汽球、旗帜及无比的热情倒数计时,迎接二00三年的到来。

这是第九十九届除夕倒数计时活动,嘉宾“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维夫妇,主办单位以他受脊椎创伤后康复的勇气,象征纽约经过9/11恐怖攻击事件后重新站起。 这位1995年因骑马意外摔落造成瘫痪的明星,和他夫人唐纳及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在31日晚间11时59分,按下了小球,命名为“殷盼勇气”、镶有五百余片水晶片及灯泡的水晶球体,在万众倒数声中,自七十七尺的高空缓缓下降。

六十秒后的2003年1月1日凌晨零时,水晶球体灯光熄灭,广场上巨大的显示牌上闪现出“新年好,2003年”的问候。 在元旦的钟声敲响时,将近七百五十公斤的彩纸自广场各大楼顶上洒出,天空飘着无数红、蓝、白彩纸,配合着霓虹灯、焰火及兴高采烈地欢呼声,现场情绪为之沸腾。

但是,纽约的警方却丝毫不敢松懈:身穿警服的阻击手在建筑物的屋顶上严阵以待,另外还有数千名便衣警察混在庆祝的人群中,严防恐怖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