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莲花艺术团元旦前夕演出

【新唐人】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蒙特利尔莲花艺术团在新年除夕到中华医院慰问演出,慰问那里的颐养天年的老人们,下面请看来自蒙特利尔的报道.

今天是12月31日。西人的圣诞节刚过,新年即将来临;中国的传统佳节也快要到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莲花艺术团的演员们今天来到了中华医院, 为这里的老人慰问演出。

今天的演出是在中华医院的大堂举行的。这是莲花艺术团演员们在演出“唐装舞”,共有四十几位住在医院怠养天年的老人们和他们的医护人员一起观看了演出。 接着是小演员们演出的舞蹈“贺新年”;小演员们送莲花。演员们还为中华医院的现场观众带来了“莲花舞”。 最后,参加演出的全体演员给观众百年。新年快乐!

院方负责人梁先生说:“他(她)们活动不多,有大家来访问,给他们生活上增加一点乐趣。” 演出结束后,我们采访了莲花艺术团的主要演员金蔓女士。 “我很高兴给这些大娘,大伯他们拜个年, 因为我们觉得过年了, 大家都有一个新的开始, 希望他们能够身体健康!”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丽娅在蒙特利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