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货轮在英吉利海峡撞上挪威货轮

【新唐人】一艘德国货轮星期一(12月16日)在英吉利海峡撞上了在星期六沉没的挪威货轮“三色号”。

星期一,英国海岸卫队的官员说,在“尼古拉号”货轮撞上了“三色号”船体之后,“尼古拉号”已经被拖到安全地带。“尼古拉号”货轮是在当地时间早上1:40撞上了“三色号”船体的,早上8点左右,被拖走。挪威货轮“三色号”是星期六撞沉的。荷兰打捞队星期天在英吉利海峡勘察挪威汽车货轮的水域,准备派潜水员下潜。英国海岸警卫队说,沉船必须尽快挪开,因为多佛尔海峡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道,真正是出入欧洲港口的交叉路口。这艘5万5千吨级的“三色号”运载着将近3千辆豪华轿车,星期六清晨在距离肯特郡拉姆斯哥特48公里的海域与一艘货轮相撞沉没,没有任何人受伤。打捞公司施密特塔克说,打捞队包括三名潜水员,希望星期天晚些时候能对沉船进行一次探测。 “货轮所装的燃油没有任何泄漏,可能只有一点点油从引擎渗出来。这是好消息。” 在挪威注册的“三色号”是从比利时的泽布鲁格驶往英国的南安普敦,运送的货物价值3千万英镑,包括宝马、富豪和绅宝轿车,还有77个集装箱。

“三色号”所装载的货物价值估计在3千万英镑左右,但汽车业专家说,仅仅是那些汽车的零售价就是这个数的两倍。然而,因为货船是翻沉,估计汽车都已经报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