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貨輪在英吉利海峽撞上挪威貨輪

【新唐人】一艘德國貨輪星期一(12月16日)在英吉利海峽撞上了在星期六沉沒的挪威貨輪“三色號”。

星期一,英國海岸衛隊的官員說,在“尼古拉號”貨輪撞上了“三色號”船體之后,“尼古拉號”已經被拖到安全地帶。“尼古拉號”貨輪是在當地時間早上1:40撞上了“三色號”船體的,早上8點左右,被拖走。挪威貨輪“三色號”是星期六撞沉的。荷蘭打撈隊星期天在英吉利海峽勘察挪威汽車貨輪的水域,准備派潛水員下潛。英國海岸警衛隊說,沉船必須盡快挪開,因為多佛爾海峽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道,真正是出入歐洲港口的交叉路口。這艘5万5千吨級的“三色號”運載著將近3千輛豪華轎車,星期六清晨在距离肯特郡拉姆斯哥特48公里的海域与一艘貨輪相撞沉沒,沒有任何人受傷。打撈公司施密特塔克說,打撈隊包括三名潛水員,希望星期天晚些時候能對沉船進行一次探測。 “貨輪所裝的燃油沒有任何泄漏,可能只有一點點油從引擎滲出來。這是好消息。” 在挪威注冊的“三色號”是從比利時的澤布魯格駛往英國的南安普敦,運送的貨物价值3千万英鎊,包括寶馬、富豪和紳寶轎車,還有77個集裝箱。

“三色號”所裝載的貨物价值估計在3千万英鎊左右,但汽車業專家說,僅僅是那些汽車的零售价就是這個數的兩倍。然而,因為貨船是翻沉,估計汽車都已經報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