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人重叠造型高空跳伞创世界新纪录

【新唐人】星期四(12月12 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艾罗伊(Eloy)上空,云集了从世界各地来的三百个特级花式跳伞运动员, 并创下一个新的多人重叠造型跳伞世界纪录。

星期四 (12月12 日),从世界各地20 多个国家赶来的特级花式跳伞运动员,参加了破记录的自由空降,这是他们准备了一年半的壮举。花式跳伞运动员们从2万英尺(6,200 米)高的几架飞机上跳下,在落地前大约有90 秒的时间,组成各种造型,然后打开他们的降落伞滑降到地面。

早先的世界纪录是在1999 年11月, 282 人在泰国创下了重叠造型跳伞纪录。

现在,这项纪录被打破了,三百个花式跳伞运动员在他们下落之前,在空中须互相拉住手组成队形,还须保持这种状态至少三秒钟。

当花式跳伞运动员们逐个回到地面上,他们互相拥抱,欢呼庆祝他们的胜利。在星期四他们破纪录之前,这种300 人重叠跳伞的尝试,已经失败了一百多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