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将关闭印古什难民营

【新唐人】由于俄国当局企图关闭在俄国南部印古什巨大的难民营,几万名车臣难民正面临着一个不可预测的未来。联合国难民机构说,俄国在周末强迫关闭难民营后,他们将设法密切注意几百名在冰天雪地里的车臣难民。

现在是安全的,但是这种安全能维持多久? 尽管车臣不断有炮击,俄国仍决定让数以万计的车臣难民回到他们被毁坏的家园。

上周末,大约1,500 名难民被驱逐,他们的帐篷营被捣毁。 没有人理会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为难民的呼吁。 印古什的当地人权组织领导人卢斯兰-巴达洛夫说,莫斯科已经甩掉了难民问题。

地方人权组织领导人和车臣全国救助委员会主席巴达洛夫说(俄语):“ 没人关心他们的未来怎样,什么事将发生在他们身上。这项政治任务是要使用所有手段摆脱难民营,并且他们正在不惜代价地设法完成这项任务。” 在车臣游击队10月份占领莫斯科剧院事件发生之后,这种捣毁“帐篷城市”的努力加快了。

在90 年代,大约7 万名车臣难民出逃到邻省印古什,以逃脱克里姆林宫击碎分裂主义者叛变的努力。 难民们不相信俄国所说的那种车臣已恢复了安全和他们的家园得到重建的保证。 车臣一个具有十个孩子的母亲塔玛拉说(俄语):“我想居住在我出生的城市,我想

在我的共和国工作,最后我还想居住在没有恐惧、暴力和死亡的地方。但是,因为俄国战士的行为,我害怕回去。 ”

国际人权小组指责在这3 年的战争期间俄国部队对车臣平民实施的残酷暴行。 成千上万的平民被杀害了。基础设施逐个地被夷为平地。 尽管莫斯科进行了最大的努力,车臣叛军还是没有被完全击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