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將關閉印古什難民營

【新唐人】由于俄國當局企圖關閉在俄國南部印古什巨大的難民營,几万名車臣難民正面臨著一個不可預測的未來。聯合國難民机构說,俄國在周末強迫關閉難民營后,他們將設法密切注意几百名在冰天雪地里的車臣難民。

現在是安全的,但是這种安全能維持多久? 盡管車臣不斷有炮擊,俄國仍決定讓數以万計的車臣難民回到他們被毀坏的家園。

上周末,大約1,500 名難民被驅逐,他們的帳篷營被搗毀。 沒有人理會聯合國難民署高級專員為難民的呼吁。 印古什的當地人權組織領導人盧斯蘭-巴達洛夫說,莫斯科已經甩掉了難民問題。

地方人權組織領導人和車臣全國救助委員會主席巴達洛夫說(俄語):“ 沒人關心他們的未來怎樣,什么事將發生在他們身上。這項政治任務是要使用所有手段擺脫難民營,并且他們正在不惜代价地設法完成這項任務。” 在車臣游擊隊10月份占領莫斯科劇院事件發生之后,這种搗毀“帳篷城市”的努力加快了。

在90 年代,大約7 万名車臣難民出逃到鄰省印古什,以逃脫克里姆林宮擊碎分裂主義者叛變的努力。 難民們不相信俄國所說的那种車臣已恢复了安全和他們的家園得到重建的保證。 車臣一個具有十個孩子的母親塔瑪拉說(俄語):“我想居住在我出生的城市,我想

在我的共和國工作,最后我還想居住在沒有恐懼、暴力和死亡的地方。但是,因為俄國戰士的行為,我害怕回去。 ”

國際人權小組指責在這3 年的戰爭期間俄國部隊對車臣平民實施的殘酷暴行。 成千上万的平民被殺害了。基礎設施逐個地被夷為平地。 盡管莫斯科進行了最大的努力,車臣叛軍還是沒有被完全擊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