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地区至少60处丛林大火

【新唐人】数千名澳大利亚消防员正在悉尼地区努力扑救至少60处丛林大火,大火烧毁了一些房屋,威胁着电线以及交通。

星期三,澳大利亚消悉尼地区数十处丛林大火几乎在一个小时内同时燃烧。澳大利亚夏天的炎热高温达到摄氏36度(华氏97度),加上强风使大火蔓延,以致救火工作受到妨碍,数百家房屋已经受到威胁。 在连场大火中,有两名居民和五名消防员在救火中被烧伤。在亨特谷一个小镇据说完全受到大火包围。

由于浓烟影响一条主要公路需要暂时停用,据报一个军营起火,一个电力变压站被毁。数百名救援人员参与协助救灾,能够运载一万公升水的巨型救火直升机,在火场上空进进出出。当火势不受控制,席卷民居时,消防员在悉尼西北和西南市郊疏散居民。

澳大利亚目前正经历百年来最严重的干旱,在最近几个月发生了几百处丛林大火。 在新南威尔士省长时间的干旱,干燥的环境,持续的强风,炎热的天气,混合起来是消防员最怕面对的环境。直到11月底,单是新南威尔士州已经有47万公顷的土地被焚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