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偷窃罪不成立英皇室男管家重获自由

【新唐人】英国皇室男管家被控窃取已故戴安娜王妃首饰一案的审理,从一开始就显得不太顺利。在皇家服务超过三十年的布朗,被控盗窃已故戴安娜-威尔士王妃的价值50 多万英磅的财产。

星期二,皇室男管家哈罗德-布朗 在听到他的被控罪名不成立时,欣喜若狂,在他离开法院以后,他的律师代其宣读了一份简短声明。 布拉斯登律师说: " 哈罗德-布朗对于今天的宣判由衷地高兴。 " 他一直坚持自己无罪,今天警察和法庭没有提供他的任何犯罪证据。 " 他现在或将来都不会把自己的故事兜售给新闻界, 这与他30年来忠心侍奉皇室是一致的。" 布朗拒绝发表任何意见,乘着出租汽车离开了。

在法庭经过与威尔士王妃的私人秘书的核对账目无误以后,原告仍然要求延期审判。但被告辩护律师成功地否决了这一提议。 他声称," 公正被拖延就是没有公正" 他并指出, 迄今为止,他的当事人已经被关押了二年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