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偷竊罪不成立英皇室男管家重獲自由

【新唐人】英國皇室男管家被控竊取已故戴安娜王妃首飾一案的審理,從一開始就顯得不太順利。在皇家服務超過三十年的布朗,被控盜竊已故戴安娜-威爾士王妃的价值50 多万英磅的財產。

星期二,皇室男管家哈羅德-布朗 在听到他的被控罪名不成立時,欣喜若狂,在他离開法院以后,他的律師代其宣讀了一份簡短聲明。 布拉斯登律師說: " 哈羅德-布朗對于今天的宣判由衷地高興。 " 他一直堅持自己無罪,今天警察和法庭沒有提供他的任何犯罪證据。 " 他現在或將來都不會把自己的故事兜售給新聞界, 這与他30年來忠心侍奉皇室是一致的。" 布朗拒絕發表任何意見,乘著出租汽車离開了。

在法庭經過与威爾士王妃的私人秘書的核對賬目無誤以后,原告仍然要求延期審判。但被告辯護律師成功地否決了這一提議。 他聲稱," 公正被拖延就是沒有公正" 他并指出, 迄今為止,他的當事人已經被關押了二年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