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爱尔兰共和军被控训练反叛游击队

【新唐人】三名被控涉嫌训练哥伦比亚左翼反叛武装-马列主义游击队的爱尔兰共和军(IRA)成员在波哥大拒绝出庭接受审理。

这三名爱尔兰共和军成员说,他们受到公正审理的机会几乎不存在。 星期一,尼尔-康诺利、马丁-麦考利和詹姆斯-莫纳汉表示,他们已拒绝出庭接受此案的审理。三人否认曾训练反叛游击队-马列主义革命武装力量。

这三名爱尔兰共和军成员是在2001年8月11日在波哥大被捕的,他们被控使用假护照,还被控涉嫌训练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掌握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的方法。 检控方提出的证据显示,这三人曾与爆炸品有过接触,有目击者表示曾看见他们与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叛军人员在一起。 三人的辩护律师坚持认为,有关的证据有问题,而所谓的目击者是哥伦比亚当局安排的。

此案审理将持续至星期四,然后将休庭。此案目前已成为检测哥伦比亚司法公正的一个个案。 如果三人被判定训练哥伦比亚马列主义游击队,可能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