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愛爾蘭共和軍被控訓練反叛游擊隊

【新唐人】三名被控涉嫌訓練哥倫比亞左翼反叛武裝-馬列主義游擊隊的愛爾蘭共和軍(IRA)成員在波哥大拒絕出庭接受審理。

這三名愛爾蘭共和軍成員說,他們受到公正審理的机會几乎不存在。 星期一,尼爾-康諾利、馬丁-麥考利和詹姆斯-莫納漢表示,他們已拒絕出庭接受此案的審理。三人否認曾訓練反叛游擊隊-馬列主義革命武裝力量。

這三名愛爾蘭共和軍成員是在2001年8月11日在波哥大被捕的,他們被控使用假護照,還被控涉嫌訓練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掌握從事恐怖主義活動的方法。 檢控方提出的證据顯示,這三人曾与爆炸品有過接触,有目擊者表示曾看見他們与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的叛軍人員在一起。 三人的辯護律師堅持認為,有關的證据有問題,而所謂的目擊者是哥倫比亞當局安排的。

此案審理將持續至星期四,然后將休庭。此案目前已成為檢測哥倫比亞司法公正的一個個案。 如果三人被判定訓練哥倫比亞馬列主義游擊隊,可能面臨長達20年的監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