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学家用遗传技术改变牛肉的柔软性

【新唐人】澳大利亚正在发展一种遗传学检测,目的在于培育一种最柔软的牛肉。在此以后,市场上坚硬的牛排可能会不多见了。

食用牛排的的刀子不久就可能成为一种历史 “一流的牛排,那是绝对的…,你绝挑不出来一片牛肉的毛病。” 澳大利亚的科学家已经发现了一种新的方法来解决一个老问题,那就是如何从牛身上得到最软的牛肉。

科学家们从牛尾巴的毛发上取得DNA,然后筛选到了柔软基因。杰-何索博士说,“我们提取了DNA,然后鉴别了两种基因,一种是柔软基因,另一种则是坚硬基因。” 牛饲养员在本周就可以获得这种新的实验方法。这项实验将帮助他们根据所需要的高质量脂肪来饲养牛。

这就意味着牛肉将变得不用多嚼,而且多汁。 杰-何索博士说,“所以,饲养员可以不断地改善牛群的遗传上的柔软性,一旦它们被改变以后那就是永远不变了。” 在全世界推广这种技术以后,坚硬的牛肉就会变得稀有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