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科學家用遺傳技術改變牛肉的柔軟性

【新唐人】澳大利亞正在發展一种遺傳學檢測,目的在于培育一种最柔軟的牛肉。在此以后,市場上堅硬的牛排可能會不多見了。

食用牛排的的刀子不久就可能成為一种歷史 “一流的牛排,那是絕對的…,你絕挑不出來一片牛肉的毛病。” 澳大利亞的科學家已經發現了一种新的方法來解決一個老問題,那就是如何從牛身上得到最軟的牛肉。

科學家們從牛尾巴的毛發上取得DNA,然后篩選到了柔軟基因。杰-何索博士說,“我們提取了DNA,然后鑒別了兩种基因,一种是柔軟基因,另一种則是堅硬基因。” 牛飼養員在本周就可以獲得這种新的實驗方法。這項實驗將幫助他們根据所需要的高質量脂肪來飼養牛。

這就意味著牛肉將變得不用多嚼,而且多汁。 杰-何索博士說,“所以,飼養員可以不斷地改善牛群的遺傳上的柔軟性,一旦它們被改變以后那就是永遠不變了。” 在全世界推廣這种技術以后,堅硬的牛肉就會變得稀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