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布什签署了国土安全法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签署了国土安全法,成立了一个新的庞大政府机构国土安全部。

布什总统星期一签署设立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立法。布什任命自9.11事件后一直负责国土安全问题的里奇(Ridge)负责领导新的国土安全部。 成立国土安全部是50年来美国政府的最大一次改组,这一新的内阁级部门将把22个联邦部门的17万雇员合并到一起,各项预算大约400亿美元。

布什表示,美国需要这样一个新部门来统一部署打击恐怖主义的威胁。 布什说:“新的部门将分析恐怖威胁,保护边界和机场,保护重要的基本设施,协调国家紧急措施。” 布什在签署国土安全法之前说:“面对新时代的危险,今天,我们采取了具有历史意义的行动,保卫美国,保卫我们的人民。成立国土安全部将保证我们保卫美国的努力将是全面的和团结一致的。”

美国国土安全部在美国政府各部门雇员总数中占第三位。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不属于该部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