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布什簽署了國土安全法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簽署了國土安全法,成立了一個新的龐大政府机构國土安全部。

布什總統星期一簽署設立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立法。布什任命自9.11事件后一直負責國土安全問題的里奇(Ridge)負責領導新的國土安全部。 成立國土安全部是50年來美國政府的最大一次改組,這一新的內閣級部門將把22個聯邦部門的17万雇員合并到一起,各項預算大約400億美元。

布什表示,美國需要這樣一個新部門來統一部署打擊恐怖主義的威脅。 布什說:“新的部門將分析恐怖威脅,保護邊界和机場,保護重要的基本設施,協調國家緊急措施。” 布什在簽署國土安全法之前說:“面對新時代的危險,今天,我們采取了具有歷史意義的行動,保衛美國,保衛我們的人民。成立國土安全部將保證我們保衛美國的努力將是全面的和團結一致的。”

美國國土安全部在美國政府各部門雇員總數中占第三位。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不屬于該部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