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考察雅典奥运会准备情况

【新唐人】国际奥委会雅典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奥斯瓦尔德在实地考察之后表示,雅典奥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他对此感到满意。

奥斯瓦尔德率领的国际奥委会代表团星期五结束了对雅典奥运会筹备情况的3天考察。 奥斯瓦尔德说,与上次来雅典时相比,雅典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取得了全面的明显进展,在比赛场馆、道路、公交和住宿等方面的进展尤其大。他说,雅典奥运会的各项设施已具规模。

奥斯瓦尔德同时强调,时间依然紧迫,希腊方面必须保持目前的进展速度,以免出现新的延误。此外,奥斯瓦尔德指出,雅典足球比赛场地还没有最后落实,奥运会主会场加盖钢架圆形顶棚的计划也受阻。他说,希?方面许诺将很快解决这两个问题。

雅典奥运会组委会主席扎斯卡拉基说,在比赛场馆运作方面,24个场馆的运作计划已经完成,还有12个将在年底以前完成。 在3天的时间里,国际奥委会考察组共考察了涵盖所有比赛项目的35个领域的筹备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