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考察雅典奧運會准備情況

【新唐人】國際奧委會雅典奧運會協調委員會主席奧斯瓦爾德在實地考察之后表示,雅典奧運會的各項准備工作取得了明顯進展,他對此感到滿意。

奧斯瓦爾德率領的國際奧委會代表團星期五結束了對雅典奧運會籌備情況的3天考察。 奧斯瓦爾德說,与上次來雅典時相比,雅典奧運會的准備工作取得了全面的明顯進展,在比賽場館、道路、公交和住宿等方面的進展尤其大。他說,雅典奧運會的各項設施已具規模。

奧斯瓦爾德同時強調,時間依然緊迫,希腊方面必須保持目前的進展速度,以免出現新的延誤。此外,奧斯瓦爾德指出,雅典足球比賽場地還沒有最后落實,奧運會主會場加蓋鋼架圓形頂棚的計划也受阻。他說,希?方面許諾將很快解決這兩個問題。

雅典奧運會組委會主席扎斯卡拉基說,在比賽場館運作方面,24個場館的運作計划已經完成,還有12個將在年底以前完成。 在3天的時間里,國際奧委會考察組共考察了涵蓋所有比賽項目的35個領域的籌備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