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7日維權動態 四川眉山政府偷拆房屋 老人崩潰大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抗議變相裁員 深圳一公司工人罷工

深圳南山現代牙科器材有限公司變相裁員、逃避賠償,引發工人不滿,4月15日起開始罷工,部分工人還一度登上樓頂,吸引外界的關注。目前罷工還在持續。

廣州政府拖欠搬遷費 村民集會討錢

廣州黃埔區政府拆遷橫沙村村民房屋,卻遲遲不付搬遷費,4月17日,村民在街頭集會,高喊口號,要求政府還錢。

湖北隨州集資案 受害者市府維權

湖北隨州自來水公司早前以9%的年利率集資,金額高達18億元,公司本該在四年前還本付息,但至今分文爲兌現。受害投資者多次維權無果,4月15日,大批受害人再次到隨州市政府大院外集會抗議。

四川眉山政府偷拆房屋 老人崩潰大哭

四川眉山黃豐鎮政府非法強拆村民房屋,4月13日,以配合工作為由,將一名86歲的老太太騙出家門。老人回來時,看到已經被夷爲平地的房子,崩潰大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