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異象 極端天氣頻現 專家:預示政權末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近日,中國各地反常的極端天氣頻繁發生。湖北武漢市天空呈現血紅色,江西出現12級大風,白天秒變黑夜,而重慶則是雷雨暴風天氣。來看報導。

4月15日凌晨,有湖北武漢民眾發視頻,顯示天空呈現血紅色,十分詭異,而且這種情況持續長達一小時。

另有網傳影片顯示,居民家窗外一片血紅,該影片在網上熱傳,許多網友表示,這是地震的先兆,非常擔憂。

湖北氣象局工作人員:「今天是有強對流天氣,(血紅天空成因)需要問一下專業技術人員。」

重慶氣象台4月15日發布消息,當晚10點開始,當地遭遇狂風暴雨,雷電交加,28區縣出現8級以上大風,南川金佛山出現12級大風,最高風速每秒32.7米。

4月16日上午,江西氣象台消息,上午10時20分左右,江西撫州東鄉出現了12級大風,風速每秒35.9米,打破當地每秒30米的最大陣風紀錄,堪比颱風登陸 。

據網傳視頻顯示,撫州東鄉遭遇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街道漲水,汽車行人都在水中前行;有視頻顯示,上午9點,撫州東鄉一秒之內天黑,窗外大風呼嘯,場景宛如世界末日來臨;另有視頻顯示,一棵大樹被狂風連根拔起。

江西省撫州市民:「我凳子都吹翻了,這個天好嚇人啊,嚇死人了。」

資深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按照中國傳統觀念來講,極端異象的出現,往往是上天對人類的警告。

資深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它其實就是在通過這樣一種方式來警告這個當權者,其實也在警示著所有的這個民眾。那麼一個王朝快要結束了,這個政權快要結束了,那麼大家需要看清楚這個歷史的趨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