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4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中国民众表示,共产党搞无神论把人心道德搞坏了,希望早日恢复传统信仰。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姜浩声明退团退队说:
历史上中国也是一个以佛教、道教为国教的国家,共产党搞个无神论,把宗教毁了,把人心道德搞坏了,现在社会道德沦丧、天怒人怨,好人根本不好混。

愿共产党这个邪教早日倒台,早日恢复传统宗教信仰。我看过法轮功的书,自己虽然不信仰法轮功,但是很认可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自古以来中国都是多元文化,多宗教并存的历史格局。这些年也发现那些共产党员没好人,不要脸,无耻,一见面就打听你利用价值,要是没有就翻脸无情。

在没有接触大纪元前,通过自己的社会经验以及读书心得体会就知道共产党不是啥东西。

姚道成(化名)说:
鉴于目前邪党已邪恶至极,坏事做绝,毒害中华大地逾百年,我自愿退出小时候加入的邪党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做一个真正的中华儿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