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时曾遭性虐待 好莱坞名媛力挺加州新提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近日,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为阻止矫正机构虐待少年,公开为加州一项新提案发声,希望自己曾遭受的痛苦不再重演。

全美各地的问题少年矫正机构都发生过许多虐待儿童的事件。

为保护这些孩子,加州共和党籍议员香农·格罗夫(Shannon Grove)起草了SB 1043号提案。如果孩子在机构里被隔离或行为受到限制,提案要求机构必须通知父母或监护人;如果孩子受到严重伤害或死亡,机构则必须向加州社会服务部门公开相关情况。

这项提案获得好莱坞名人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极力支持。

此前,希尔顿曾公开表示在少年时期,她在一所犹他州寄宿学校遭遇过。

Paris Hilton:“我16岁时被绑架并关在治疗问题少年的机构里。那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两年。”

她在声明中表示,身为问题少年矫正机构的幸存者,希望格罗夫的新提案能让矫正机构的运作更加透明。

这项提案将于下周一(15日)由州参议院听证会进行讨论,届时希尔顿也将现身发言。

目前提案已获得两党的支持,预计将在下周顺利投票通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