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體重達峰值 分享一招10天瘦6公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保養得宜、外表凍齡的台灣藝人伊能靜,9日在微博發文透露,最近去韓國旅遊吃太好,體重一度飆升至56公斤,甚至胖到穿不下廠商給的衣服,自覺「身為女藝人太不負責了」。達到體重巔峰的她,努力在10天內瘦下6公斤。她分享了自己的減肥法。(點看視頻

伊能靜視頻中透露,自己過去的體重大概是48公斤,她後來回頭看,覺得自己當時太瘦,給人感覺有點「刻薄」,顯得有點「兇」,「加上年齡的關係,膠原蛋白流失,人顯得乾癟」。後來,她決定將體重控制在52公斤左右,覺得「身上帶一點肉感反而顯得比較有活力」。

56歲的伊能靜,現在對自己的工作要求仍然很高。她認為體重也算是工作的一部分,為此她曾嘗試演員丈夫秦昊減肥法,但在第四天只吃水果就無效了。後來,她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就是「碳循環」,即每四天循環吃一次碳水化合物。

伊能靜分享,「碳循環」就是前三天戒澱粉,後三天開始吃一點:第一天只喝豆漿和水等無糖飲品;第二天吃雞蛋、蝦等少調味的蛋白質豐富的食物;第三天吃調味少的蔬菜,第四天開始吃澱粉,類似玉米等粗糧。每天每餐吃的食物,分量均為一個拳頭大小。如此循環很快見效,10天裡她就瘦了6公斤。

最後,伊能靜特別提醒,這種減肥方法可以根據個人的習慣來調整,但如果胃、膽囊不好,或有貧血狀況的人,則不宜輕易嘗試這種減肥法。畢竟她是因為工作需要快速瘦身,需要呈現比較好的工作狀態才執行「碳循環減肥法」。她還叮囑:「最重要的是,達到理想體重後也不能大吃大喝,保持健康的身體才最重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林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