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馬習二會登場 記者被要求做兩次核酸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FBI局長:中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主要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4月9日在美國律師協會的一次會議上發表講話,重申中共對美國的網路和實體威脅。

他說,中共的網路攻擊行動規模,超過了所有其它主要國家的總和。即使FBI的所有網路特工和情報分析師都專注於中國的威脅,中國駭客的數量仍是FBI網路人員的50倍以上。

雷說,中國是我們這一代人的主要威脅,中國共產黨(CCP)正在全力破壞西方法治世界的安全和經濟。

他強調,中共的間諜活動不僅僅網路上,還有傳統間諜活動,包括經濟間諜、外國惡意影響、選舉干預和跨國壓迫,這些活動往往相互配合。中共還招募人力來瞄準美國的企業,利用內部人員與黑客一起,竊取美國的發明與創新。

雷還提到,中共正在進行企業欺騙,他們隱藏北京在交易、合資和投資中的作用,目的都是一樣的。

在此之前,今年2月份,雷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也曾向美國盟友發出過類似的警告。

馬習二會登場 記者被要求做兩次核酸檢測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再度訪問中國大陸,4月10日下午與中共黨魁習近平會面。

根據媒體報導,這個被稱爲「馬習二會」的活動,有「高標準」的檢疫要求。大陸媒體和台灣媒體的記者,都在9日晚間收到簡訊和電話通知,必須在10日中午之前,到指定場所做兩次核酸檢測

而馬英九4月1日抵達中國大陸後,隨團台灣媒體人員已做過兩次核酸篩檢,也就是說,台灣媒體記者被要求做了四次核酸檢測。

本台一直報導,中國大陸疫情從未停止,最近更是有多地民眾爆料,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數越來越多,但中共都隱瞞不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