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風暴襲美國 四月降雪 23個龍捲風致1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春季風暴襲擊美國,過去48小時全美遭遇23個龍捲風,至少一人喪命;在中西部和東北部都遭遇狂風暴雨,五大湖區更是降下4月雪。

一場春季風暴引發的狂風暴雨降雪,在過去數天內,席捲美國東北部地區,預計北部一些地區的降雪量將達到2英尺。

波士頓居民約翰·克拉克:「(帽子被吹飛)過了半個街區後,有人追上了我,把帽子還給了我,所以我非常激動。」

週四(4月4日)上午,從西弗吉尼亞州到緬因州,超過68萬戶家庭和企業停電。

警方表示,週三(3日)下午,紐約市郊區,一名婦女被大樹砸中後不治身亡。

惡劣天氣導致紐約地區數十個航班被取消或延誤,許多城鎮的學校和政府辦公室關閉。

4月3日,接連不斷的龍捲風襲擊了美國中西部多個城市,帶來大量降雨,街道變成一片汪洋。

4月3日的衛星雲圖顯示,風暴系統週四繼續向東移動,給新英格蘭和東北部地區帶來暴雨和降雪

4月2日,三個龍捲風襲擊了肯塔基州,帶來強風和暴雨,肯塔基州州長安迪·貝希爾(Andy Beshear)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

而下週一(8日),日全食即將登場,惡劣天氣持續,民眾觀賞日全食恐怕受到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