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2024最新預言 紅朝要變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3日訊】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今天我們要來和大家談談「運氣」。也許有人要問了,扶搖是不是要告訴我們怎麼才能交好運,避厄運?還真不是。因為今天我們要談的是中醫知識體系中的一種運氣學說,它是古代學者對氣候變遷與疾病相互關聯進行研究的一門學問。其方法融匯了陰陽五行生剋制化的理論,透過干支系統進行推演。運氣學說橫跨多個領域,包括古代天文學、氣象學、物候學、地理學,並與醫學氣象學和時間醫學相關聯。

這種「運氣學說」不僅能用來治病,甚至還可以預測未來,比如說,最近最熱門的話題——2024年的紅朝運勢。

南方異動,要變天

現在旅居英國的資深中醫師舒榮女士出身家傳多年的中醫世家,她不僅深諳醫道,也對易學有獨到的研究。日前,她根據中醫提到的「五運六氣」,就是運氣學說,對2024年世界大運做了一番預測。

舒榮女士說,2024年整個世界的日子都不太好過,瘟疫蔓延,經濟下滑,戰火四起。說到戰火,大家都知道,現在世界上有兩大戰事:俄烏戰爭與中東的以哈戰爭。根據舒榮女士的預測,2024年這兩場戰爭都不會結束,因為2024年的大運進入火運,全球將戰火紛飛。

而對於中國來說,這個戰爭還有兩層含義。一方面,中國南方國家和地區,如澳門、香港、越南、寮國、柬埔寨、泰國等,跟中國的關係會比較緊張,南中國海域的戰火會升級。而另一方面,中共內部明爭暗鬥愈演愈烈,習近平成為眾矢之的,他的權力會進一步削弱。而中國南方有一股反中共政府力量正在蘊藉,會越來越強。

時政評論員徐客先生表示,他原本對這些預言都是抱著看看熱鬧的心態,為什麼呢,變數太多。但是他認識的一位剛剛從中國大陸潤出來的朋友卻悄悄和他說,南方政變準備已久,這讓他覺得舒榮女士的預言還不容忽視啊。

一方面因為中國南方從清末以來就是變革或革命的熱土,無論孫中山早期的活動,到武昌起義,再到護國戰爭,北伐戰爭。即便是中共自己所謂的改革開放,也要在南方開始搞。

另一方面呢,徐客先生的朋友告訴他,他們這些富豪的祕密圈子,雖以文人為主,但是也有體制內外各色人等,包括中層的官員,甚至有看守所的警察。他們長年智慧在做些「革命」的準備,並自認為自己是「啟蒙者」。雖然,他們中部分人選擇出來了,但主力還在,特別是體制內的也出不來,乾脆作為「臥底」。

我們之前曾介紹過預言集《乾坤萬年歌》,提到書中有句話「清平海內中華定,南北同歸一統合。」我們當時解讀,中國大陸南北很可能將分裂一段時間,之後在某種力量下又實現了統一。這似乎與舒榮女士的預言不謀而合呀。(【未解之謎】神機妙算劉伯溫預言──燒餅歌中的天機(下)

也許很多人會關心,那麼這股南方勢力能不能奪權成功呢?之前咱們也介紹過,《推背圖》預言說習近平有可能性命之憂,這事會發生嗎?

舒榮女士說,這事至少在2024年還不會發生。2024年,中國高官和諸多名人有較大災禍和性命之憂,習近平也會焦頭爛額,但是呢,他還不會下台,也不會一命嗚呼。不過,到了2025年,情況就不一樣了,習近平可能因為某件大事的發生而失去權力,某一個人會取代他。

取代習的是誰?

舒榮女士表示,這位取代者很有可能是體制內的一個人。這個人剛上台的時候,非常迷茫,不知道該往何處去,是拋棄中共?還是繼續延續習近平的道路走下去?但是很快就有高人來指點他,他就開始清除共產主義因素。

接著就會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來幫助他,正義的力量都融入了進來,把這些不好的東西都逐步地清理,讓整個社會回歸到一個傳統的、清明的狀態。這項工作也是個大工程,可以說幾經艱辛,到2029年才基本完成,到2030年時,中國就回到一個太平盛世了,中國人可以過上有道德、有尊嚴的生活了。

那麼這個人是誰?徐客先生根據舒榮女士的描述給出了他自己的猜想,認為這個取代者不一定是已經身居高位的習家軍,而很可能是在體制內中處於中層,而且思想覺醒的有志之士。

大家還記得四通橋勇士彭立發吧,還有他的罷習反共名言:「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鎖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彭立發曾經呼籲全國軍人和警察,「像蔡鍔、李烈鈞、唐繼堯一樣勇敢,不要助紂為虐,不要為獨裁者賣命,不要為獨裁者當炮灰。」

1915年(民國4年)年底,蔡、唐等人發動討伐袁世凱的護國戰爭,迫使袁世凱取消帝制。當今習修憲破除連任限制,也常被比作想當皇帝的袁世凱。

徐客先生表示,雖然不知道被稱為中共黨衛軍的中共軍隊能否出現一個蔡鍔式的人物。但是彭立發事件已經在中國投下震撼彈,從普通老百姓到體制內人士,從基層到高層內心都有所觸動。這覺醒的種子,保不齊什麼時候就生根發芽,最後開花結果。

此外,由於舒榮女士沒有排除體制外的人士上台,那麼這個範圍就更大了。所以咱們就先靜觀其變吧,按照舒榮女士的說法,這事也就是1—2年之內發生,可能很快就會出現苗頭。

除了戰爭,舒榮女士作為中醫師也更加關注大眾健康問題,她對2024年世界的疫情也做出了一些預言,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4年疫情橫掃全球?

說到疫情,可能很多觀眾朋友會想到2023年年末,中國大陸爆發的一波肺炎疫情,不僅僅是大人,很多孩子都被感染,甚至出現大白肺。

舒榮女士說,那只是本次大瘟疫的序幕。她根據中醫的「五運六氣」,2024年為甲辰年,按照《黃帝內經‧素問‧氣交變大論》的說法,甲辰年的歲運是「歲土太過,雨濕流行」,上半年的氣候特點是「太陽寒水司天」,下半年的氣候特點是「太陰濕土在泉」。全年天氣特點就是寒濕很重。這麼長時間的寒濕氣候給了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和各種以寒濕為喜好的微生物以極大的生存空間,以至於它們可以肆無忌憚地橫行天下,肆虐全球。

如果說在這一年中會不會有一個稍微好過一點的時候呢?確實是有的,這就是2024年9月23日到11月23日這段時間,因為這個時候的氣候比較乾爽,令一些喜好寒濕氣候的微生物感到不爽,由此這段時間疫情會有所緩和,也給人類留下了一點喘息的機會。11月23日之後瘟疫又會回來。

那麼什麼地區或者什麼樣的人群尤其需要注意這場瘟疫呢?

舒榮女士提到,瘟疫「有眼」,有它鍾愛的地區和人群。本次瘟疫是寒濕疫,它的最愛就是寒濕。寒濕的地區和寒濕體質以及寒濕心理的人群都是它的最愛。

以地區而論:如果我們以中國的首都北京作為中心點來看中國的版圖,北京的疫情很糟糕;中國的東南方將是疫情最嚴重的地區;中國的南方地區次之;西方地區再次之。

如果我們站在中國來看世界版圖,中國的東南方的國家的疫情最為嚴重、中國的南方國家次之,西方再次之。

以易感人群論:具有寒濕體質的人易感染瘟疫,染疫後症狀也更嚴重;內心寒濕的人,也就是缺乏愛心、自私貪婪、虛偽狡猾、心理變態的人易感瘟疫,而且症狀更重。

大家還記得今年2月中旬,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在世界政府峰會(World Government Summit)上,向全球領導人發出警告,表示新的病原體或大規模流行病爆發「只是時間問題,而非是否會發生的問題」。難道說,譚書記已經聽到了什麼風聲?

也許有人會問,如果2023年年底中國大陸爆發的疫情又將演變成全球性的病毒大流行,那麼哪些國家會最先遭難呢?

舒榮女士提示大家,2023年11月下旬,正是大陸疫情嚴重的時候,中共決定試行擴大單方面免簽國家範圍,對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六個國家持普通護照人員試行單方面免簽政策。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期間,上述國家持普通護照人員來華經商、旅遊觀光、探親訪友和過境不超過15天,可免簽入境。

在舒榮女士看來,這可不是什麼中共伸過來的橄欖枝,這些國家會因此新一波疫情帶回自己的國家,然後疫情會很快波及整個歐洲和東南亞,並向周邊國家乃至全世界擴散,無所不致,無國倖免。

聽起來真的是很可怕。那麼,有沒有什麼避疫良方,能讓我們在疫情中自保呢?

命運在自己手中

我們在之前的節目中,也介紹過世界上發生幾次可怕的大流行病,以及疫情傳播的奇特軌跡。從中我們也確實發現,正如舒榮女士提到的,瘟疫似乎真的有眼睛,對於敬天信神、行善重德的人,它總是繞道而行。

前面我們也提到了,舒榮女士說這次疫情尤其喜愛寒濕心理的人群,那麼我們如果都反其道而行,讓自己成為內心光明,心懷善良的人,是不是瘟疫就不敢靠近了呢?

中國古人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從這點來說,每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看善惡之間,自己怎麼選擇啦。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這裡。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再見。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