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濟州遊行 傳遞法輪大法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剛過去的週末,韓國天國樂團,邀請台灣等地的天國樂團,在濟州島舉行遊行活動。為當地民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

隨著天國樂團的出發,為期兩天的濟州遊行活動拉開帷幕。

天國樂團以濟州島市中心的三多公園為起點,途徑新羅免稅店、樂天免稅店、步行街等景點,演奏了《法輪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等多首原創曲目。

濟州島法輪大法弟子朴動石:「因為中國的媒體是受到管制和嚴重審查的,在中國無法在絡上查到真正的法輪功信息,希望中國人來到海外,來到旅遊景點看到我們的活動,看到共產獨裁政權和自由民主國家的不同,從而喚醒他們。」

下午,在濟州新羅免稅店前的演奏,受到韓國民眾和遊客的喜愛。新羅免稅店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濟州遊玩地點,吸引著眾多的中國遊客。一位女士聽到天國樂團的演奏,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國人民感謝你們!」很多遊客和濟州市民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次日,天國樂團來到「城山日出峰」遊行。山頂可以看到美麗的日出,因此得名「日出峰」,這裡還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遊客們在欣賞天國樂團演奏的同時,通過法輪功真相展板,了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韓國市民吳先生:「來到這裡我才知道事實的真相,中國(共)做出這樣傷天害理的事情真是不應該,世界需要和平,通過活動發現法輪功是非常好的團體。法輪功加油,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

在濟州港口,遊客登船的路口,法輪功學員高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濟州島歡迎你」等橫幅,歡迎遊客。天國樂團演奏充滿能量,遊客們紛紛招手表達謝意。

濟州島法輪功學員金正坤:「活動很感人,感到很幸福,很多中國人表情也變得明亮起來,真的感到他們得救了,同時也感受到天國樂團的能量。真的很謝謝他們。」

韓國天國樂團成立於2006年,連續19年參加地區街頭慶典,為韓國市民和遊客展現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炳元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