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唐人教育展 提供多元項目獲好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1日訊】受疫情影響而暫停了四年的休斯頓新唐人教育展再次舉辦,在暑假即將到來的時期,為家長和孩子們提供有關暑期夏令營、學習營、課後輔導等多方面資訊,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上週六(3月23日),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共同舉辦的2024教育展,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CCC)舉行。

當天,有進20個教育機構參展,涵蓋了不同的領域,有各種主題的夏令營和興趣班,還有專門提供升學規劃和大學申請的展位,吸引了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參觀。

上一次舉辦教育展是在2018年,中間受疫情影響而停辦了4年。一些長期合作的參展方都表示,很高興看到教育展再次舉辦,將各種主流夏令營和特色學校齊聚一堂,提供與家長和孩子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美金榜Michelle He:「我們做個性化的服務,幫助我們的學生從高中九年級開始做規劃,幫助他們選課、課外活動、考試培訓,像SAT和AP考試培訓,然後等他們上12年級的時候我們就幫他們申請大學。」「上次是五年前了,現在很多新的家庭,他們的孩子已經長大了,我們幫助他們進行規劃和升學。」

來自穆迪花園(Moody Gardens)義工發展協會的專員Emma Edges表示,在美國教育中,參與社會義工活動是升大學或求職履歷中不可或缺的項目。

穆迪花園義工發展協會專員Emma Edges:「如果你這個暑期有時間,即使一個月只有三天的時間,你可以來穆迪花園做義工活動,積累經驗,照顧動物們,能給你的大學申請加分,這會是一個有趣的項目。」

在才藝方面,也有不同特色的夏令營活動,如培養奧運會世界冠軍的聯盟擊劍學院(Alliance Fencing Academy)、全美高中辯論賽成績優異的Strake Jesuit私立高中,以及西班牙語學習中心Spoken Learning等,讓孩子們能有個精彩豐富的暑期生活。

聯盟擊劍學院國家隊成員Anton Piskovatskov:「擊劍就像下國際象棋,下象棋時你需要動腦筋,擊劍也是如此,不過是在體育運動方面,可以提高你的意志力,還能像我一樣建立很多終身的連繫,這就是擊劍最大的好處。」

西班牙語學習中心負責人Mildred Bergara:「我們不只提供輔導老師,你可以找到獲得認證的教師,我們所有老師都以西班牙語為母語,我們的課程是一對一的,我們的課程是根據每個學生的目標和需求量身定製的。」

主辦方也表示,教育是孩子成長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值得花時間和金錢來投資未來。

休斯頓新唐人電視台台長孫玉玟:「每年將近三個月的暑假期間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可以讓孩子們體驗一下跟學校不同的學習和活動。如果能趁這段時間給他們合理安排一些戶外活動、一些探險、一些學習,甚至一些平時沒有機會學習到的活動,對孩子的成長過程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旅程。」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