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病毒與癌症」健康展 社區盛讚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週六,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媒體集團與美國防癌基金會,在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酒店,合辦了「病毒與癌症」社區健康展,吸引了很多民眾前來,請看報導。

健康展的主題是「病毒與癌症」,主講醫師分別介紹了乙型肝炎和肝癌的關係,以及HPV病毒和子宮頸癌的關係。

西奈山醫療中心肝外科主任 邁倫 施瓦茨(Myron Schwartz):「很簡單的血液檢測,就能知道自己是否感染乙型肝炎,如果是,就要跟肝臟專科醫生了解,是否要做治療或超聲波掃描,及早發現癌症先兆。」

現場有多個醫療機構,提供免費身體檢查,還有多位不同領域的醫生,為民眾義診,解答問題。

紐約民眾 丁女士:「我覺得活動很好,因為很多人都希望有義診,有這個機會來,大家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紐約民眾 陸女士:「今天就是來跟醫生打聽一下,身體會不會有什麼毛病,我自己沒感覺有,但是也不懂嘛,就來了解一下。」

紐約民眾 範先生:「這個活動辦得非常好,讓一些不懂醫療知識的人,得到一些認識,尤其現在這個節目辦得越來越好。」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代表、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以及紐約市長白思豪辦公室代表古洛塔(Nick Gulotta)親臨現場,為活動頒發褒獎,並感謝主辦方為民眾帶來健康資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