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薯條哥」被判刑25年 美公民入籍可更新社安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下面來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FTX加密貨幣平台創辦人「薯條哥」被判刑25年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創辦人,有「薯條哥」之稱的山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SBF)涉嫌欺詐、洗黑錢等7項罪名。

週四,曼哈頓下城聯邦法院法官卡普蘭(Lewis Kaplan)宣判,弗里德被判處25年監禁

弗里德從已經破產的FTX加密貨幣平台客戶那裡,竊取了80億美元。

4月1日起 美公民入籍可申請、更新社安號碼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在週四宣布,從4月1日起,申請美國公民的人士,提交新版本的N-400入籍申請,可以選擇申請新的或更換社安號(SSN)或社安卡,無需再前往社會安全管理局的辦事處。

而使用舊版N-400的申請人則沒有這一選項。

曼哈頓擁堵費獲MTA通過 華人:繼續訴訟

曼哈頓擁堵費計劃,週三獲得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董事會批准,最快將從6月起開始實施。

在60街以南、收費區之內的華埠社區居民,對此表示不滿,並成立了「無擁堵稅聯盟」,他們還表示將繼續提出訴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