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分鐘】中國上市房企 去年六成虧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成都初中語文試卷 被舉報「美化日軍」

近日,四川成都新都區的初中語文模擬考試試卷,被舉報「美化日軍侵華」。目前,相關的教研人員都被停職,文章的作者也被免職。該事件引發網友熱議,表示「文革2.0已經全面爆發。」

中國婦產科迎來關停潮 專家憂產科學科塌方

隨著中國經濟持續下滑,社會環境越來越惡劣,年輕人不結婚、不生子成為一種現象。中國低生育率,造成婦產科逐漸萎縮,有專家擔心婦產科學科會塌方,而「婦產科迎來關停潮」,也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日資連鎖店「伊勢丹百貨」將關上海、天津分店

知名日資連鎖店「伊勢丹百貨」的上海梅龍鎮分店,25日發通知表示租約到期,將在6月30日終止營業;此外,天津濱海新區南京路的伊勢丹百貨,也將在4月14日終止營業。有中國網友說,百姓沒有消費能力,這些零售企業肯定要走。

中國上市房企 去年六成虧損

中國房地產開發商「禹洲集團」26日發布財報顯示,去年業績出現營收、利潤「雙降」,其中淨利潤出現巨虧105.21億元人民幣。根據數據統計,2023年中國有約六成的上市房企為虧損狀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