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分钟】中国上市房企 去年六成亏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成都初中语文试卷 被举报“美化日军”

近日,四川成都新都区的初中语文模拟考试试卷,被举报“美化日军侵华”。目前,相关的教研人员都被停职,文章的作者也被免职。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表示“文革2.0已经全面爆发。”

中国妇产科迎来关停潮 专家忧产科学科塌方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下滑,社会环境越来越恶劣,年轻人不结婚、不生子成为一种现象。中国低生育率,造成妇产科逐渐萎缩,有专家担心妇产科学科会塌方,而“妇产科迎来关停潮”,也成为网路热门话题。

日资连锁店“伊势丹百货”将关上海、天津分店

知名日资连锁店“伊势丹百货”的上海梅龙镇分店,25日发通知表示租约到期,将在6月30日终止营业;此外,天津滨海新区南京路的伊势丹百货,也将在4月14日终止营业。有中国网友说,百姓没有消费能力,这些零售企业肯定要走。

中国上市房企 去年六成亏损

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禹洲集团”26日发布财报显示,去年业绩出现营收、利润“双降”,其中净利润出现巨亏105.21亿元人民币。根据数据统计,2023年中国有约六成的上市房企为亏损状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