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兩大信用卡公司將降低刷卡費 俄收回石油收入難度上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路透社週三報導,在中國、土耳其和阿聯酋的銀行正在嚴格審查,對被制裁的俄羅斯個人和公司,不再支付資金。還有些銀行雖然支付,但要耗費很長時間處理,使俄羅斯石油公司收回貨款的難度上升。

萬事達和Visa兩大信用卡公司,週二和原告商家達成法律和解協議,同意降低美國商家的刷卡費。根據協議,兩家公司未來五年內降低的刷卡費用將達到約300億美元,商家將降低價格,使消費者受益。

加拿大鵝首席執行官丹尼‧賴斯週二表示,將減少約17%的全球公司職位。他說,裁員旨在使公司更好發展,讓總部位於多倫多的公司專注於效率和關鍵品牌、設計和營運計劃。據報,截至2023年4月,加拿大鵝擁有4,760名員工。

雷諾集團週三表示,將向尼桑出售2.5%的尼桑股票,價值可能達到3.62億歐元。雷諾曾持有約43%的尼桑股票,這是第二次回售股票給尼桑,按照新協議,雙方互相持股比例將為15%。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池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