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D籌劃新財年預算 非教職人員面臨裁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正在規劃下一個財年,2024到2025財年的學區預算。他們表示,在面臨資金收入減少的情況下,將首先保障課堂和師資,減少總部非教職人員。

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是德州最大的公立學區。學區正在準備2024-2025財年的預算,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長Mike Miles表示,學區財政面臨多個挑戰。

首先,聯邦在Covid疫情期間的學區資助金將於2024年9月停止。HISD在過去的三年半裡拿到聯邦12億的這項資助。學區的上屆領導班子在卸任之前,在2023年5月預測,學區經費將在2024-2025財年發生資金斷崖,學區的緊急備用經費將出現太少的狀況。

Miles表示,在這種財務情形下,新財年的預算規劃將重點保障學生和教師利益,包括教學質量,課堂配置,課程規劃,以及教師加薪。同時縮減其他方面的開支,將學區預算做到疫情前預算平均水平。

預算還將調整每個學校分得的撥款,同時消減資金浪費,減少購買第三方服務,對總部中心辦公室13000名人員進行部分裁員。

財年預算案將在5月提交給學區董事會審核,最後的正式預算將於6月公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