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受害者鼓勵犯人積極面對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哈里斯縣警署邀請一位曾經歷家暴的社區活動人士,向監獄的女子中心分享她的人生觀,鼓勵服刑犯人走出新的人生道路。

本週四(3月21日),哈里斯縣警署在哈里斯縣監獄女子中心邀請社區活動家Sabrina Greenlee進行演講,在場有50多名女囚犯認真聆聽。

21年前,Greenlee經歷了一場惡意攻擊。一名女子因為嫉妒向她扔了一桶漂白水和鹼液,導致她當時皮膚燒傷,雙眼失明。住院1個月後才出院。很長一段時間內,伴隨她的就是每天早上晨起時全身和眼睛的疼痛。她必須適應一個失去視覺的生活。

勵志演說家Sabrina Greenlee:「我做了這個選擇:別在意。我正告自己。我可以做到,沒關係。」

但是Greenlee走過來了,因為她還有4個孩子需要獨自扶養。現在他們都長大成人,其中一個兒子就是田納西泰坦橄欖球隊的外接手德安德烈霍普金斯。同時,她也了解到現金的年輕人也有很多困境需要面對。

勵志演說家Sabrina Greenlee:「每天早起時下個決心。你是否想變更好,過得更好,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Greenlee現在是一位社會活動者、作家、勵志演說家。她用自己的經歷鼓勵更多的人,激勵人們在身處困境時勇敢面對,堅強地活下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